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十四天 居家好龙,不支持买一送一

标题与文章严重不符ooc警告

文笔差ooc警告

寒假延期,但是我啥作业都没写QAQ

还是去买优酷会员看德云社算了

-------------------------------------分割线----------------------------

牧云日记:

这是在“恶龙”家中的第二天,公主“被俘”的第一个月零一十二天。

不知道为什么,“恶龙”并不坏,反而对公主十分地好。这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

可是公主很是享受。于是我去问了问公主。搞笑的是,原来龙族有一个传统,只有抓到一个公主,才能举办成人礼,而这条“恶龙”历时三个月才策划完成,“抓住”公主。

但是也不能算是抓住。

按照公主的说法,是她自己实在受不了皇宫内寂寞又无聊的生活,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跨上理想中恶龙的身上,跟它回了家。

但完完全全没有想到的是。

这是一只憨憨傻傻笨笨但是很会做家务的龙???

但是公主很满意,至少有个“人”能和她说说话,做喜欢做的事,而不是一直低三下四、从不抱怨,甚至不敢违背她的命令的仆人。

她说,她希望有朋友,而不是仆人。这条龙很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这条龙还是让我不舒服。怎么说呢,眼神。

对,眼神。

它的眼睛里有着我看不懂的情绪。又或者是。

我不愿意明白。

它貌似跟我很像?我不知道。它只是一条龙,怎么可能呢。

除非。

不,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真的,公主也不会对它有任何不一样的感情。

因为我自己知道,这种错误的感情多伤人,多么不应该拥有。

这让我回想起那天那条龙的眼神。晦暗,伤心,矛盾,绝望,不舍,愤怒… …包含了各种的感受,杂糅在一起,明亮的眼眸变得有些可怖,手指的伤口在缓慢地流出鲜血。

诡异的画面。

但不得不说,这种感觉,很伤感。

 

这是在“恶龙”家中“做客”的第三天,公主“被绑架”的第一个月零一十三天。

今天找了个借口和这条被公主称为笨笨龙的“恶龙”一起做饭洗碗,顺便旁敲侧击地询问。

但是笨笨龙口风很严,甚至在我问得有些聒噪的时候拿眼神示意闭嘴。

不得不说,只有面对公主时,它才是一副憨憨笨笨傻傻可爱的样子。

真是个两面派。见色忘义说的估计就是这种人。

… …

我写的被笨笨龙看见了,被拉到树屋后面的小树林约架了一波,一人一龙打得鼻青脸肿、满脸不爽地回到屋内,瞧见了公主幸灾乐祸的表情。我俩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但那还能怎么办?我只好忍气吞声,笨笨龙只好宠着。

谁叫你对人家有非分之想。

 

这是在笨笨龙家住的第三天,公主… …我懒得管了,她过得逍遥自在,知道的会认为被绑架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公主把龙驯服了。

今天没什么事,笨笨龙和公主都在晒阳光,我第一次见到山顶的阳光,后来我才知道,是笨笨龙把所有阳光都给了公主,其他地方为什么寸草不生,因为乌云密布终不见日。

红颜祸水。

… …

我又被打了,混合双打。

感觉自己好嗨哟要死了。

第三天了。

灰九… …你快到了,对吗?

 

灰九记录:

牧云被抓走的第二天,公主被抓走的第一个月零一十二天。

山上乌云密布,难以预测路上遇敌的可能性,先走试试。

很是奇怪,所有怪物看见我就跑,以前不是… …以前有牧云在,现在就我一个人,没人去招惹怪物了,自然行进的速度快了很多。

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是什么呢,我不知道。


第三天,牧云被抓走的第三天。

我有点撑不下去了。

以前跟他在一起旅行总是磕磕绊绊,可他没了,却开始失魂落魄。

我真是个没出息的骑士。

希望救出他和公主之后,事态会好很多吧?

希望如此。

也希望公主能接受我。

灰九记录。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