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十五天 国家小报,标题震惊

与题意不符ooc警告

相声演员微代入警告

向“吹哨人”李文亮医生致敬,先生,一路走好

----------------------------------分割线---------------------------

这里是本国xx小报为您纸上播报。今天,是公主被抓走的第一个月零二十天。但是,也是公主回国的一天!

标题为:男人听了会震惊,女人听了会流泪。公主爱上恶龙,恶龙恐成最大赢家?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士一脸嫌弃地看了几眼,将报纸直接丢进了垃圾桶,一边走一边嘴里嘀咕着类似于“真烂,还标题震惊”的词汇。

云鹤贼兮兮地溜到刚刚的垃圾桶边,两根手指夹出了那页报纸。

“看来不错,就在某人昨天睡得很死并没有看到关键性一幕之后他们就先回国了。”

听着系统冷嘲热讽的声音,云鹤表示自己不想搭理。

所以系统被任务界面打到面壁了。

据任务所描述的,昨天是这样发生的:

牧云和笨笨龙正在一起做早餐,笨笨龙已经装好了盘就等着菜上桌,结果两人一龙才刚刚坐下那一刹那、一霎时、一瞬间,一个狼狈不堪的身影撞碎了木门,站立在拿着筷子不知所措不知说啥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两人一龙面前。

而更尴尬的是,那是一位骑士,来救公主的骑士。

也是牧云的随行伙伴,灰九。

三人一龙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相顾无言,最终是牧云打破了沉默的僵局。

“那啥,坐下来吃点不?”

气氛依旧宁静。

“公主,你,那什么,解释解释。”

“那什么,这位英勇的骑士,可以把你的脸露出来给我看看吗,我很想目睹一下您的真容。”

“你跑着来目睹真容个啥啊,够了够了,你跟他走吗?走,赶紧走,赶紧回国,结你的婚谈你的恋爱,我跟这条龙相依为命得了。”

牧云叽叽喳喳地说了这么一大段,没人听他的,笨笨龙看着碗里的已经凉了的米饭,无声地站起来,一把把公主推到灰九怀里,也不管这沉重而又锋利坚硬的盔甲会不会划伤公主柔嫩的肌肤,喉咙里发出一阵低吟,警告着来者。

“带着你要的公主滚,牧云在这里对我很好,我也不会亏待他,你走吧,牧云想走我会让他走,你要是这点默契都没有,做什么伙伴。”

龙的声音第一次低沉并附有危险性,原本墨色的眼睛染上血色,死死盯着公主,并不时发出喷鼻的声音,牧云看着两方即将打起来的架势,立马站在了中间。

“公主,你就跟他先回去吧,我在这里有事要陪这条龙,最近我们在忙活事的样子你也看见了,你早点回去,这龙也不会出事,你回去了这里也就清净了,没骑士来打搅,是吧,您啊,赶紧的,灰九愣着干什么呢,赶紧走。”

说着把灰九的头盔抓了下来,在公主震惊而又来不及发出尖叫的时候推出门去,啪嗒一落锁,背靠着门长舒一口气。

“好了,我们现在来好好聊聊,你到底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和公主?”

“我凭什么告诉你呢,牧师大人?”

树屋内的气氛瞬间剑拔弩张。

 

而骑士和公主这边呢,就不是那么针锋相对了。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灰九骑士透露,他与公主交谈甚欢,只不过就是。

公主一直用尖叫回答他而已。

在离开恶龙所居住的山脉并前往皇宫的道路上,终于骑士受不了公主的尖叫,停下马来。

“你要是对我脸上的疤有意见,你说,我不在… …”

“谁尖叫是为了你的疤了!谁尖叫是为了你那小不伶仃的疤了!我是在气那只蠢龙!凭什么要把我丢回皇宫受罪啊!凭什… …哎别说,你乍一看还挺帅的。”

灰九骑士:你不尖叫是对我们最大的尊敬了公主殿下。

“长得还不错嘛… …回皇宫以后先跟我父皇见个面,到时候结婚这种事情先搁一搁,感情嘛,不差这一会的。”

灰九骑士:我貌似没有这么说过。

然而公主并不听他的解释,开始指挥着骑士向前进。

灰九骑士仆从:怎么跟牧云一个毛病… …

然后他们就在今日抵达了皇城,并且国王接见了他们。

“很好,这个小报很不错。”云鹤合上报纸,从长凳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看着湛蓝的天空笑了笑,笑容灿烂。

“那我们就用这个小报加点料吧。”

公主,你可是我们的助燃剂啊。云鹤心想。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呢。云鹤若有所思地看着天空。

感觉很熟悉,算了不想了。云鹤摇摇头离开了那里,一阵风吹过,将报纸吹上空中,随风飘扬。

明天,才是重头戏。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