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十三天 被抓走的公主

标题与文章不符ooc警告

添加小绿小蓝中的灰羽小少爷

各位平平安安

----------------------------------分割线--------------------------

等到牧云睁开双眼时,他的认知是凌乱的。

整整齐齐的木质家具,上面还带着树墩本身的年轮,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非常美好可爱的树屋模型,但是真正可怕的不是他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地方。

 

而是被抓走的公主站在他眼前对着一只耷拉着尾巴的笨拙的龙指挥做饭。

牧云牧师:公主啊你才是俘虏啊!

公主似乎感受到了牧云凌乱的视线,扭头对他甜甜的笑了一下,便继续幸灾乐祸地指使笨笨龙做这做那。

似乎。

公主还挺喜欢这样的?

牧云的脑袋正在飞速运转着,但是公主的邀请打断了他的思路:“过来和我们一起吃早饭吧,笨笨龙倒是家务活技能非常满分,就是脑袋笨了点。”牧云只好点点头。公主的命令,谁敢拒绝呢?

牧云拘谨地吃着饭,时不时悄悄抬头看了看公主和笨笨龙,双方都非常默契:公主很明显爱吃辣,面前的面食都是油红油红的,但是公主细腻的皮肤定是不能吃太多的,而笨笨龙在公主吃一口辣时就加一杯温温的玫瑰花茶递过去,很大程度地缓解了辣给公主带来的不适感;吃完饭,笨笨龙在清洗餐具之前,提前将软垫抱枕安置在床铺上,供公主使用。

“我说,公主你就不打算回国吗?”牧云看着一脸悠闲捧着书在看的公主,有些无奈。这龙丝毫不像是之前落荒而逃的骑士们所说的那样,凶神恶煞。相反,笨拙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毕竟宫里的人没笨笨龙这么考虑周到啊,不过你长得真好看,要不你救下我,我就回去~”公主放下书,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金发微微散开,头顶的小金冠也倾斜地像是要掉下来一样。

“你答应吗?”

公主微笑着看着牧云,导致后者没由来的感到一身寒意,正巧厨房传来瓷器碎裂的声音,牧云迅速逃离车祸现场去查看厨房的状况。

某卢姓记者:先生,为什么要离开如此貌美的公主而选择与一只傻傻的龙见面?

牧云:再呆在那里老子就要被榨干了!

牧云不瞧不知道,一瞧满脸疑惑。笨笨龙蹲在地上收拾着残渣,笨拙的小爪被划伤却一声不吭,看都没看牧云一眼。无声地蹲着,看着背影淡淡地投在地板上,说不出的落寞。

“受伤了?怎么不说呢?”

“… …也不是什么大事。”笨笨龙身体明显僵了一僵,却又装作若无其事地收拾。牧云有些疑惑,觉得有些答案,却说不出来。只好摇摇头,蹲下来帮着笨笨龙一块收拾。

“那个。”

牧云抬头,对上笨笨龙有点晦暗的眼眸。

“你的骑士,会救走她,对吗?”

 

骑士在山脚下急得团团转。

一早醒来,外面的篝火早已熄灭,只剩一小缕灰烟静静地飘在空中。但是人,不见了。

骑士有点急了,毕竟是他带上的牧师,牧师丢了这种事在这个国家非常重大,因为牧师也兼职了医师的责任,按理来说是不会一点生存能力都没有的,但是突然之间不见了是很恐怖的。

因为他们所处之地,是魔窟。

骑士深吸一口气,定下心来,发现有一小条布料铺在篝火上,小心拿起,吹落灰尘。

一段魔文。

“恶龙?”

骑士轻轻捏了捏手中的布料,抬头看向黑云。

牧云啊,等我。

骑士灰九,敬上。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