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七天 负气刺客上战场,书生担忧马不停

算不清楚时间的ooc警告

即将出现死亡剧情警告

虐向警告

书生黑化倾向警告

DYS演员微代入警告

警告作者当鸽子的下场就是变成鸽子汤

------------------------------------分割线-------------------------

第二天天还蒙蒙亮的时候,书生揉着宿醉后胀痛的额角,忽的看见桌上的信纸,猛地清醒,飞奔出门,飞身上了马,不到一个时辰便冲到了之前军营安插的地方。

系统摩挲着之前的信纸笑容有些邪恶:“小子,是你写的吧?”

云鹤睥睨,含糊不清地“哼”了一声,却也不做答应。系统便有些恼火,正想下手,云鹤却发话了。

“不管怎样,至少不会和公主结婚了。”

“那可不一定。”云鹤拧着眉,严肃正经地看着在马背上的书生,缓缓开口。“如果他没有对刺客动情,依旧会为了公主去考取功名而迎娶公主。”

系统张了张嘴打算反驳,却什么话都说不出。

书生终于到了门口,却被挡在了外面。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诸位军爷,小人想打听一个事,可否… …”

“最近的人怎么回事,都来军营打听了?快走快走,这里不是你这种读书人待的地!”

“军爷稍等!之前我有个朋友过来参军,也就是昨日的事,请问他去哪里了?”

守门者瞬间神色一凝,认真地端详起书生,口中发出“啧啧”之音。

“你来晚啦!那个家伙啊,昨日不知怎么回事,偏选了我们打仗最激烈的北方,已经跟着军队走了。真没想到这个世道,还会有人不求功名非求死。他们是以急行军的速度走的,保守估计的话,今日估计也是到了黄河北了。”

“怎么可能!就是不吃不喝不睡也不可能如此之快!”书生红了眼眶,冲上去就准备揪住士兵的领,被一拳打远。

“好心好意告诉你,还大打出手。你难道不知道,从我们这走水路,非常快。保守估计,过了五日,一早,能开始战争。”

“天哪… …不行,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我也要,也要… …”

书生仓皇地从地上爬起来,跨上马背,奔驰而去。

士兵摇摇头。

“唉,又是一个疯了的。”书生却丝毫没有注意,满心的慌乱已经不允许他有过多的想法。

什么叫尸骨返故里?

什么叫我替你题墓碑?

你个小眼巴叉的给老子活着啊!

混蛋啊!!!

“给我活下去啊!”

… …

“喂,你到底是为什么傻乎乎地跑来送死啊?”一个将士用胳膊肘捅了捅正在发呆的另一位将士,瞄了一眼他手里已经冷了的稀粥,左右环顾一番,凑近问道。

“嗯?”发呆的将士缓过神来,冰冷的眼神让先前的士兵不自主地抖了一抖,声音也带上了颤。

“我,我是问你你到底为什么来这!”

“啊,为什么啊。”士兵懒懒地扫了一眼,便把冷掉的粥递给对方,示意对方吃了,并将视线移向远方,如梦呓一般,轻轻说出。

”我也想知道。”眼神溃散,飘忽地看向崩腾的黄河,心中却如死水,毫无波澜。

我也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孟良。

孟良。

孟良。

孟,良。

黄河之水鸣溅溅,马蹄踏踏分沓来。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