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小说

小说?

不kaleng的!【我错了(跪)】

雅思分数使我头秃【发际线不愿意带着我分数一起上涨系列】

还在回家的路上来回奔忙

希望各位能喜欢我的小说【文笔实在很烂,但是还是很喜欢写小说】

愿意提建议的话请多多提点,在下给您撩大褂

身在天津必学相声【

祝大家

身体健康福寿康宁2020有人愿

宁负君来不负卿

{友:这就是你挡鸽子的理由?}

【我:对这就是我拖更理由】

{友:报告圣上,此人懒癌成疾,病入膏肓,观此脉象已是大凶之兆,愿圣上为众生考虑除去这鸽子精}

【我:不我还能苟!啊!】

论咕咕叫的鸽子的下场:

鸽子汤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