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十一天 欢迎光临童话世界

新型肺炎是很恐怖,但是请大家不要惊慌,没有非典的时候狠,还是那句话,能不出门不出门,出门口罩手套,就医戴好口罩以防交叉传染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2020年开头不好没有关系,相信希望

我们能变好的。

--------------------------------分割线------------------------------------

难得作业又少又放假的情况,云鹤决定。

刷数学题。

系统:一入数学深似海,从此恋爱是路人。

“你奶奶个熊哦!起来!做任务去!不是想早点摆脱这个职位吗?”系统因为上次的任务激活,现在已经可以实现幽灵状态,在奋力做数学题的云鹤旁边飘来飘去,不愧为阿飘。

“可是我想多临幸数学一会。”云鹤懒得理它,眼睛没有离开习题本丝毫。

系统:这孩子是傻了还是傻了还是傻了???

“云鹤同学,鉴于此次任务有时效性,所以请你尽快进入。”任务的声音在房间响起,就像珍珠落入玉盘,却在云鹤耳中仿若五雷贯耳,雷霆不止。

“… …”

下一瞬。

“你们这些*&*&%¥%#!给老子@#%¥@#*&#%!%¥#*#%!!!”

系统:为了您良好的观影体验,我们进行了消音处理,敬请谅解。

“废话真多,这些脏话跟谁学的。”

哐叽一下,云鹤同学,进入任务世界。

“欢迎光临童话世界,请问您的职业选择是?”

 

在一条清澈的河边,一个穿着十分廉价的骑士和粗褐布衣的男子扎营休憩。骑士随意拨弄了两下篝火,就开始往远方眺望。那里传来恶龙的低吼,天上飘着灰黑色的云朵。国家的貌美公主在那里等候着英俊的骑士,而骑士也在寻找着被困的公主。布衣男子并未停止扎营的动作,但是他知道骑士在做什么,待他扎好帐篷之后,便走到骑士身边坐下,从怀里掏出一本晦涩难懂的书籍开始翻阅,时不时擦拭一下架在鼻梁上的单片眼镜。

“喂,牧云。”

还在翻阅书籍的男子含糊不清地“哼”了一声,作为回答,却没有抬起自己的头,丝毫没有把骑士声音里涵盖的情绪当真。但是骑士依旧不依不饶。

“你说我会救出公主吗?”

“嗯。”

“你说恶龙会有很多宝藏吗?”

“嗯。”

“你说我会成为国王吗?”

“嗯。”

“你只会说嗯吗?”

“哦。”

“你别看书了陪我聊会天吧,每次你看书都是这样。”

“哦。”

“除了嗯哦你还会什么???”

发现骑士语气瞬间开始飙高,牧云微微上抬眼眸,看着飘忽不定的篝火,从怀中掏出怀表,摩挲一阵后。

“该睡了,晚安。”说完就合上书,走向帐篷,将后背展现给懵逼+卑微的骑士大人。

骑士:你逗我???

“不是我们商量一下守夜… …”卑微·骑士大人上线,拿起树枝戳了戳牧云的小腿肚。

“守夜?”牧云被戳了一下,再加上听见“守夜”的字眼,便顿住了脚步,回身,轻轻斜在帐篷边上,痞气的模样让骑士微微恍神,但是说出来的话让骑士憋屈不已。

“我一个牧师,守夜会被吃掉的,所以啊,还是你来吧,我的骑士大人。”

骑士:我太难了。

骑士还在一边低声咒骂“怎么永远都是我守夜”一边拿着树枝戳着篝火的木块,并不知道牧师进入帐篷时,唇角翘起的弧度。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