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短暂的假期,漫长的任务(小短篇)

近期新型肺炎肆虐,大家最好带上口罩出门,如果有发热症状多喝温水,尽快就医,就医时戴好口罩,以免互相传染

祝大家身体健康

本文很短【我也知道自己前几篇也没写多长TwT】

ooc警告

相声演员微代入警告【是谁的脖子上有痣啊】

文笔差警告

祝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可以帮忙写春联哦【小心心】

竹板这么一打呀,故事就开始啦!

-----------------------------------分割线----------------------------------

任务结束后,云鹤过了几周的悠哉快活的校园生活,奈何任务是一天堆一天,身边还有一个系统叽叽喳喳让人难以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课。

“我说,你就不想休息几天?天天来学习,不累吗?”

“嗯嗯啊啊,嗯,嗯,对,是,嗯,嗯。”云鹤压根没有听见系统的话,完完全全无意识地随意回话,表情专注认真地,写着数学题。

正所谓数学虐我千百遍,我根本不想把数学当初恋。

正当云鹤浑身散发着黑恶气息的时候,班主任推门而入。

班·面无表情甚至还有些凶凶的·主任一把把怀里的书甩到讲台上,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清了清嗓子,开口:“最近学校突发紧急情况,要放一周左右的假期,但是后期的假日大家要回来补课,大家清楚了吗?”虽然放假这个消息极端激动人心,但是班主任阴冷的眼神让大家闭了嘴。

“要不是老子这段时间被那个老不要脸的穷追猛打老子会给你们批假?想的真是特么太美。”班主任之小声·大家完全听得见·哔哔传入了大家的耳朵,正巧一个学生像是想到了什么,举手说道。

“老师你是不是被上次那个后颈有痣的先生… …”

“看来你是想假期比别人多一倍的作业了???”

“我只是想知道… …”

“那作为奖励就给你三倍的作业吧。”

学生:艹???

云鹤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之狂刷数学题,并没有注意到老班的奇妙恋爱以及放假通知,以至于大家都散了才后知后觉自己班已经放学了。

“你这个系统,怎么不提醒我下课了?”

“呵呵,何止是下课,都放假了。”

云鹤:生活还是对我这只小野鹤出手了?

“想个berber,你的班主任最近被一个烫着钢丝球后颈有痣的男子穷追不舍,不得已出此下策去寻找真爱。”

“你给我安分点,废话越来越多了。”云鹤有些不耐,走在回家的路上也这么叽叽喳喳的,不过有个人一起说话,也挺好的。

云鹤后来发现自己这个想法简直是危险至极并且十分打脸。

但是七天的假期要好好利用。

云鹤在心底疯狂运算,盘着小九九,完完全全没有注意到系统又给了好几个任务。等到发现,系统轻轻给了一句话。

“帮你把最近有的所有任务都接了~快感谢我。”

云鹤:我感谢,我感谢你大爷的。

不得不说,愉快而又痛苦的假期开始啦!

 

老师小番外:

“你这个死团子离老子远点!”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

“你别老说这些令人多想的话!”

“先生… …”

“别叫我先生!老子没这么老!别过来!别黏我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从良你给老子下去!”

沈·传说中后颈有痣的先生·从良环住云鹤班主任的腰,将人囚禁在办公椅中,眼睛里的情愫晦暗不明。

“上辈子说好的,这辈子便也只盯着你了。”

“又说这些土味情话。”班主任一听,别扭地扭头,可奈何被堵在办公椅里,实在是难以脱身。

更何况,被关在里面的人,也不是很想出来。

 “杨良,别动,别告诉我你忘了。”

“你这个小眼巴叉的… …下次不许再在我学生面前乱来,我又不是跟学生眉来眼去,我是教课。”

“是是是,书生都成教书先生了。”

“都说了不要叫老子先生!”

“你管我。”

“沈从良!!!”杨良一个暴怒,挣脱沈从良的禁锢,蹿跳到一旁,耳垂还泛着绯红。沈从良见了,嘴角是忍不住的笑意。走过去,勾住矮了自己半个头的小伙。

“走吧,回家。”

回很早以前就是我们的家的地方。

上辈子的事,也不可以忘啊。

我的先生。

我的刺客。

你是良,我便从良。


评论(2)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