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十天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第一项任务完美结束

ooc剧情警告

良堂微代入警告

封箱快乐!!!!!

大家春节天津卫视见!!!!!

----------------------------------分割线----------------------------------

刺客晃晃悠悠醒来已是翌日晌午。

刺客想支起身看看这里到底是哪,却不想身体酸痛沉重,一掀被子,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五彩斑斓形容刺客此刻的表情毫不为过。

这是被人救了自己以身相许吗?刺客绝望地撇撇嘴,放下了被子。

正胡思乱想间,隔壁传来锅碗瓢盆的撞击声,有脚步声由远至近传来,心中大道不妙,正欲翻身下床,却被人先一步摁住躁动的手。抬眸,对上一双不敢再对视的眼睛。

“怎么,又想跑吗?”书生冷冷地盯着刺客,后者一直躲闪,惹得书生有些不愉快。

“… …松开。”刺客不曾想又与书生有了纠缠,只想快快脱身,不曾料到书生的眼眸情愫翻涌。

“是昨晚不够你吃,还是你还有力气再来?”书生忽转口气,痞痞的模样让刺客暗暗吃了一惊,答话也不利索起来。

“你,你,你,你这个混蛋怎么回事!?以前的翩翩公子呢?!”

“面对喜欢的人,怎么翩翩得了?”书生有些气笑,以前多么剔透的的家伙,如今也因为闷葫芦而变得傻里傻气了?

“你!不对!?你什么意思?”刺客正打算揪着骂一顿,却抑制不住疑惑,从眼中溢出。

他,喜欢我?

“安静。”书生扶住刺客的脑勺,对着微微泛白的唇瓣就吻了下去。缠绵悱恻。

“就这个意思。”

“别再走了。”

“我知道你的名字了,别走了,你喜欢了我那么久,让我喜欢你一回可以吗?”

“你为了我还去改了名字,别以为你睡了三年就可以装傻抵赖。”

“将军都告诉我了,他还告诉我,你醒了以后要警告你不许对我不好。”

“我告诉你,之前伤了你的将军被我毒死了。”

“我不求你原谅我,但是我那天知道错了,不要吃醋好吗?”

“你这三年昏睡不醒,我提心吊胆三年不敢深睡,就怕哪个晚上你被阎王爷勾走。”

“是我的错,你本就不该上战场,是我愚钝,没有发现。”

“我告诉你,之前那个在桥上跟我聊天的女子早已离开,别再置气了。”

“看着我的眼睛,不要扭头,听我解释。”

“九海。”

刺客耳朵微微地红了红,但还是依旧倔强:“我不叫这个名。”

“你以前叫。”

“现在嘛,”书生一个跨步,骑在了刺客身上,眼底暗潮涌动。

“叫从良。”

心系君子,君子唤良,我便从良。

“好久不见,我的刺客。”

“好久不见,我的书生。”

“爱我吗?”

“别说爱,这是一辈子的事。”

“毕竟,你是我的一辈子。”

 

… …

 

“小眼巴叉的别给你爸爸我装病,那病人的药呢!别一脸委屈巴巴的… …吃醋了?好了好了我不给了行了吗?别哭呀你这… …那什么,这位病人啊十分对不起,家里孩子不高兴了,药方给您,下次给您打折,诶多谢多谢慢走不送啊。”

相传,梁国军中曾有一名医者,名曰“药魔”,心悦男子,后开设医馆,坐落于江南繁华之地,风雪之景,春夏秋冬,身侧终有一男子护其身侧,观其神貌,目光从未离开医者半毫。

旁人则曰:众人相对无情生,唯独此间生深情。


评论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