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三天 第一次任务利落上线

“您好,临时BL神云鹤,鉴于您是第一次执行任务,将开启剧情推进提醒。”系统第一次以机械音发出任务开启的提示,毫无生气,死气沉沉,却让云鹤有种异样的感觉。

怎么有种… …女朋友生气以后的声音?

但一切都来不及云鹤细想,因为系统又开始重要“演讲”。

“’剧情推进提醒’能力,是基于神无法准确判定是否需要给予援助的时候给予的能力,仅限于实习生与初级BL神,有时剧情推进提醒也会发出危险警告,告知此人物或事件会使故事发生重大分歧,是非常良好的用具,是居家旅行… …唔唔唔… …”

“啰里吧嗦。”任务又跳出来,低声咒骂了几句,夹杂着有些听不大清晰的敲打声。

”现在,临时BL神云鹤,请你进入,”

“任务世界。”

 

月黑风高杀人夜,风火无情放火天。夜晚,在京都一处繁华的烟柳巷中,灯红酒绿的眩晕之下,萧瑟的风在屋顶上肆虐,刀光剑影扑朔迷离,是黑暗中闪过白色的影子,还是在白色的锋芒中,撕开了黑色的血液。

“放下剑吧,今天,江湖上闻名的’隐刀’刺客就命绝于此吧!”

“呵呵。”藏匿于黑暗中的人微微一笑,口中溢出嘲讽的单音,与之矛盾的,是背部鲜艳的红色。

“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了。”

 刀剑相击,世间无声。

… …

“喂,系统。”云鹤有点表情僵硬,但是还是开了口。

“到现在都没有提示出剧情,是因为主角没有完全出现吗?”

“是的,主角全部出现就会提出任务。”

“但是我看这个刺客快要死了,我认为这个刺客肯定是主角之一。”

“主角之一倒是没有错,死,你可就说错了。”

话音刚落,一把血色之剑破开黑暗,闪耀在月色之下,猩红的剑身让人不由得呼吸一滞。

“隐刀,隐… …啊!”

“隐刀一出,无人生还。我想,诸位明白这个道理吧。”

持剑人笑了起来,离开黑暗,是一张俊秀的脸,却带着狰狞的疤痕,随着笑容扭动。

“所以,诸位的项上人头,”

“我却之不恭了。”

血花绽放,落地无声。

… …

“怎么,眼见为实了吧。”

“刺客吗… …如果处于BL状态有很多种搭配… …被刺杀者、刺杀者、师兄弟、师父… …”云鹤愁眉苦脸地敲着进入世界后形成的360度无死角观看办公区的桌子,有些难办。

目标太大了。

系统却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毕竟进入世界以后他可是可以变成幽灵形态,可以大吃大喝了,何乐不为呢?

“… …”云鹤听着一旁嘎吱嘎吱的声音,怒从心起。

谁能把这个噪音制造机拿走?!

 

… …

刺客拖着带血的身躯小心谨慎地寻找着落脚处。忽见不远处有一个破败的茅屋,没有灯火之光,看起来像是无人居住的样子,咬了咬牙,推门进了去。

“滴滴,任务上线,主角相遇,请BL神关注细节,不要导致剧情失败。”

云鹤和系统本来已昏昏欲睡,被吓得一个激灵。

“失火了?失火了快救火!”

工作不易,任务自闭。

“一个两个的,给老子醒醒!主角要死了你信不信!起来!都给我醒醒!!!!!”

嚯,这一醒不要紧,云鹤吓了一跳:

一个书生脖子上架着一把血剑,剑的主人捂着伤口有些气喘。

“这是什么剧情开展???你逗我呢???这清贫书生你们都敢搞你们有没有底线???”

答曰:没有。

 

… …

“你是谁。”

“我觉得应该我问你才对吧,贸然闯进我的宅子。罢了罢了,受伤了就给我乖乖坐下,给你上药。你剑给我放下。放下!”

刺客被这么一吼,有点不知所措,讪讪然地放下剑,拘束地拿了一个小凳,乖巧地坐下。

书生转身进了另一处房间,翻箱倒柜些许,握着一个小瓷瓶和一小块绸布出来了。

“你就高兴吧,我留了这么久的药被你用了,本来还想着到时候救喜欢的姑娘后受伤能用到,没想到被你这个愣头青给使了。”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还是把瓶里的药液倒在绸布上,在刺客伤口附近擦拭。

“不应该直接抹在伤口上吗?”云鹤疑惑出声。

“这是一种药液,没有消毒的情况下直接抹在伤口上,死得更快,你真的是立志当医生的吗?”系统无情出声疯狂嘲讽,丝毫没有注意到云鹤深思的表情。

它怎么知道我想学医?


(我相信DYSlnm一定知道我取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滑稽】)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