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二天 多事的系统,利落的任务

“BL?BL!?BL!!!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啊啊啊啊啊啊啊!!!!”

“够了够了够了,哎呦喂,我知道你激动,好孩子好孩子… …”

“激动你个大头鬼啊!我一个直男当什么BL神???啊???给个理由啊???啊?!”云鹤在线疯狂咆哮,世界坠入无耳的海洋。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系统表示:自己的灵魂受到了直面冲击。云鹤也因为一直在咆哮输出,就没有听见一句“你真的以为你是啊。”

“磨磨唧唧。”

一个跟之前声音完全不一样的声音出现在云鹤脑中,云鹤瞬间停止暴怒咆哮输出。

云鹤小小的脑袋里已经装不下那么多大大的疑惑了。

问号已经溢出脑壳的云鹤:又来一个???

“你好,我是任务,之前那个磨磨唧唧的是系统,我只是一个投影界面,平时不讲话,你不用care我,现在你有任务了,请查看。”对方一股气全部说完了,独留云鹤一人在风中凌乱。

云鹤:非做不可了?QAQ我怎么这么惨啊~是谁这么坏啊,将我来造谣啊QAQ

系统:嘿嘿嘿(奸笑)。

过了五分钟,终于认清现实冷静下来的云鹤同学吃着有点糊了的面条看着任务界面。

“书生和刺客?这是怎么走到一块的?你们这群腐人… …”

系统:嗯?是你云鹤狂了还是我拿不起刀了???

“不管怎么说,请选择任务开始时间。在此提醒,任职时间计算从一个任务开始至结束为时间段,没有开始任务或者任务结束后还没开始下一个任务的日子均不计算在内。”

“但是我要上课啊,不可能为了一个任务放弃上课啊。”

“不至于,我们的任务会引导你前往异世界,然后回来的时候还是你离开的时间,所以请不要担心。”

“那么请允许我考虑考… …”

“别考虑了我们走!”

哐当!

系·抱头痛哭·统墙角暴风哭泣。

“任务,我到时候再说,现在,让我吃完饭,多谢。”

 

“喂,你说能行吗?”

“呵呵,试吧,不试,哪有用呢。”系统有些声音凄凉,但是任务并没有继续搭话。惊奇的是,云鹤并没有听见他们的对话。

 

云鹤有点郁闷,吃完饭后就一头栽进床铺,闷头想着。

为什么是BL神呢?自己完完全全不符合这个设定啊。

难以理解。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事… …

脑海中闪过任务的模板。

其实刚刚点开任务的那一刹那就发现,从昨天就已经开始计算天数。

今天是第二天。

不仅如此,系统撒了一个小谎。

云鹤暴躁再次上线,怒薅一下头发,支立起上半身,打开手机,苍白的光芒打在云鹤的脸上。

速度倒是挺快。临时BL神APP。

现在神仙的业务都这么开拓了吗?

不管怎么说,赶紧把这100天整完,回归正常生活吧。

打开界面,第一个任务。

书生与刺客。

毫无交集的两种类型啊。

有趣。

云鹤,摁下开始键。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