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详细描述本人精神状态

第一天 烦人的系统吱吱叫

青葱校园,遥远的音乐教室里传来悠悠的钢琴声,是卡农,在悄悄唤起沉睡的记忆;讲台后面老师的独特嗓音在耐心讲解着黑板上的笔记,书页翻动,轻轻抚上男生的睡颜。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可是总是要破坏着美好的,周村人如是说道。

“喂,醒醒,懒虫,起床。”

什么毛病那个人… …

“再睡会。”

“云鹤,现在上课呢。”

男生有些不开心地抬头,想要看清是谁把他从睡梦中带出来,然而。

没有人。

云鹤一下子冷汗全下来了。好死不死,声音又响了起来,直冲云鹤的天灵盖。

“小老弟,上头了啊?”

“… …”

“?吓傻了?”

“妈呀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鹤的一声唳叫,让众人领教到了什么叫做,世界上你一生只能收听一次的声音。

“云鹤!别以为你这门学习好就可以给我整事!我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东北汉子!”本来还在讲台温柔尔雅教书的老师,在云鹤一道贯穿耳膜致使七窍流血督脉均断的叫喊之后,仿佛摇身一变,变成刚刚喝过两斤二锅头的东北大汉,赤膊拿板凳,神似黑李逵,双眼如铜铃,双手气得发抖,眼镜随着气运有频率地颤抖。

云鹤一见,噗通一声。

给跪下了。

“老师!先生!大哥!爹!别!我,我就是,我刚刚撞邪了,对!我撞邪了!老师,放过我,我错了,我我我,我自我检讨,我出去罚站!!!”

云鹤在老师愣神的瞬间,一溜烟飞奔出教室,蹲在了墙角前面。

“这都是什么事啊… …唉… …”

“小老弟?”

“哎妈呀!”云·吓破胆·鹤一个平地二段跳,再一次惊动众人。

“云!鹤!下课,别走!”

众人:班主任的狮吼功真是没有退步呢,耳朵快聋了都能听见,呵呵,呵呵。

云鹤,面对墙角暗暗地哭泣,课照上,人照哭,假装啥也不知道。

系统:可怜了,这个娃看着还挺聪明的,唉。

放学,悦耳的铃声响起,太阳已经微微泛出夕阳的色彩,云彩有些微醺,绯色上了脸庞,那是少女与少男在告白的颜色,美丽而热烈。

在这个美好的时候,云鹤,内心绝望表情更绝望地站立在老师办公室,等候铁面神君班主任的发落。

“云鹤,有病得治。”

云鹤:???班主任我希望你说的不是那个意思?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回家找个庙或者什么的,看一看吧。”

云鹤:???我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学生了???

班主任:不你一直不是。

回家路上,沉默许久的声音又在云鹤脑子里吱吱乱叫:

“诶,这家店看起来很好吃,要不要进去看看?”

“… …”

“诶,你就吃面啊,不买点肉吗,难怪这么瘦。”

“… …”

“诶,你还会做饭啊,厉害啊老哥。”

“… …”

“诶,你怎么不说话,难道是我… …”

“够了!”云鹤一脸愠色,菜刀猛地砍在了菜板上。转身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走到餐桌坐下,锅里的汤,咕噜咕噜地响着,浓郁的芝士香气在室内扩散,挑逗着人的味蕾。

但是现在云鹤很生气,他没有心思去管饭了。

“你,到底想干吗,今天惹我在班上出丑,还一路上叽叽喳喳,我过一个人的生活很久了,但是我不能接受一个我从来不认识的家伙在我的脑子里住下还天天叽叽喳喳个不停!”

云鹤重重地放下水杯,棕红色的茶水飞溅出来,渗入洁白的餐布上,有些刺眼。

“给你两个选择,一… …”

“少侠稍等!”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额… …你等一下啊… …在哪呢,这?不对不对;这?也不对… …”

云鹤只感觉脑子就像装进了一台不能接收到正常信号的电视机沙沙作响,不时吱吱两声,额头上青筋暴起,是暴走的前奏。然而。

“找到了!那啥,小老弟,听不?”

“听!”云鹤咬牙切齿,捏地手指咔咔作响。

“恭喜云鹤同学,成为为期100天的BL神,接受吾的礼物吧,呼呼呼!”

云鹤同学:?????

---------------------------假装我是一个很可爱的分割线-------------------

大家好!

我叫在线学相声(信我,我不是黑粉,我爱堂良!我爱九辫儿!我爱龙龄!我爱金东!啊!【土拨鼠尖叫】)

其实看这个文章大家就知道了【窃笑】

哼哼哼~

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BL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但是我相信DYSlnm一定可以!

在这里对大家说一句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弗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